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奧地利新生代好手Matthias Schwab(馬席斯•舒瓦伯)星期五在Turkish Airlines Open(土耳其公開賽)的第二回合交出低標五桿的六十七桿,以總成績低於標準十二桿的一百三十二桿,取得單獨領先。比利時的Thomas Pieters(湯瑪斯•彼特斯)、瑞典選手Alex Noren(艾歷克斯•諾蘭)、英格蘭雙雄Ross Fisher(羅斯•費雪)、Danny Willett(丹尼•威利特),四人一桿之微緊追其後。現年二十四歲的舒瓦伯,今年已經有八度打進前十的紀錄,最近另外在上個月的Italian Open(義大利公開賽)並列第四,九月初更差點贏得Porsche European Open(歐洲公開賽),本週來到土耳其的Antalya(安塔利亞),還在尋求生涯首勝的舒瓦伯有了不錯的兩天表現。舒瓦伯說:「我認為,今天我的成績不錯。擊球的內容其實不算太好,尤其在前面,但是我一直堅持。我認為,我必須打出積極的高爾夫,堅持踩在油門,這個星期平標準桿肯定是不夠的。」相隔四年重返The Montgomerie Maxx Royal(皇家麥克斯蒙哥馬利球場)的土耳其大賽,總獎金仍維持在七百萬美元,不過冠軍所獲得的獎金比例大幅增加,從原本的1,166,660美元加碼至二百萬美元,正式揭開歐巡季後賽三部曲的序幕。英格蘭人費雪打出低標八桿的六十四桿,與交出六十六桿的同胞威利特、比利時的彼特斯、與今日打出六十七桿的諾蘭,四人成績都是低標十一桿的一百三十三桿。前來挑戰三連霸的英格蘭名將Justin Rose(賈斯汀•羅斯)打出低標五桿的六十七桿,與韓裔美國人David Lipsky(大衛•利普斯基)、南非選手Justin Harding(賈斯汀•哈汀)、蘇格蘭選手Robert MacIntyre(羅伯特•麥金泰爾)、澳洲選手Jason Scrivener(傑森•史克里芬納),五人成績都是低標十桿的一百三十四桿,並列在第六位。我國選手潘政琮今天打出低標兩桿的成績,以總成績低於標準一桿,在這場七十五人的競賽中,暫居六十二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dyruk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